tools
scroll to top
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
解決方案

AGV應用 kv

AGV應用

以領先的機器人產品和高彈性的物流
整合方案實現無人搬運

AGV應用 kv

從物流倉儲到製造產線,機器人搬運物流解決方案可針對不同業務工廠場景設計規劃,硬體方面,有別於傳統的磁軌導引技術,提供二維碼及SLAM導引技術,定位精確高,方便佈署及維護,提供工廠環境操作易管理的優點,搭配高度彈性的軟體,可向下整合控制無人搬運車(AGV)、機器手臂、自動化設備如搬運貨軌、輸送帶,並能向上與業務場景的WMS、MES、ERP等系統靈活對接,幫助企業打造人機協同的智能自動化物流及產線。

無人搬運車導入及智慧物流的轉型布局,自動倉儲、AGV等方案應用,可協助廠商在不同階段進行流程優化,物流追蹤,倉儲管控,提升撿貨正確率並降低成本,達到高效高品質的物流流程。與MES協同實現工廠製造從計劃、流程管控、物料收發、庫存管理、到成品出貨的一體化智慧化系統,並提供容易上手、便於教育訓練的設計流程及操作介面。協助企業運用物聯網、機器人、雲端運算等技術,改善物流控管及工廠運作效率,從供應鏈到智慧工廠,即時作出明智的決策。

AGV解決方案

AGV解決方案 AGV解決方案

系統架構圖

系統架構圖 系統架構圖

產業應用

電子製造業

電子製造業

光電產業

光電產業

機械加工業

機械加工業

物流倉儲業

物流倉儲業

半導體封裝業

半導體封裝業

PCB產業

PCB產業

智慧製造其他商品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