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ols
scroll to top
新聞中心 新聞中心
新聞中心

富鴻網獲邀「長庚大學B5G通訊示範基地」揭牌典禮 培育新世代高端行動通訊人才


長庚大學經教育部審核通過「下世代行動通訊技術人才培育計劃(第一期)」,成為全台唯二獲補助建置「B5G通訊示範基地」的大學,3月12日舉辦揭牌儀式。工學院表示,B5G(Beyond 5G)是下一世代通訊技術,亦是奠基於5G的增強型技術,將在智慧校園及智慧醫療的領域中發揮應用,並且豐富學生的學習和實踐經驗,未來發展值得期待。

揭牌儀式在長庚大學工學院進行,校長湯明哲、教育部計畫辦公室主持人洪樂文、教授曾柏軒、富鴻網總經理邱登崧出席參與,共同見證台灣下世代通訊領域實踐的一大里程碑。富鴻網為全方位解決方案提供者,始終以市場、客戶需求為導向,支持電信運營商、政府機關、醫療體系、再生能源、製造、交通等各行業數位化轉型實踐,此次與長庚大學攜手促進產學合作,擴大雙方的影響力並推動產業升級,在5G專頻專網建設的基礎上推動垂直領域應用服務整合開發,在學術領域研究與實質醫療服務上激盪出火花,並開創更多未來的發展可能機會。

 

 

 

 

新聞聯絡人  富鴻網_總經理室 張瑞苹(Vera)

0986-098888 verachang@fhnet.com.tw